close

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新北手推刨床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桃園手推刨床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彰化0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北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高雄研磨機(磨床)保護蓋

延喬路上英雄歌——為新時代的中國朗讀 作者:劉麗 朗讀:劉麗 革命者 光明磊落 只有站著死 絕不下跪 讓我們的后代 享受 前人披荊斬棘的 幸福吧 啊 延年喬年誓言錚 視死如歸精神恒 英勇就義為革命 杜鵑微笑旗幟紅 延喬路上 再相逢 青春熱血 中國夢 百年炬光映初心 盛世如愿向黨歌 告慰英烈江山美 一輪太陽紅彤彤 啊 相逢英雄延喬年 相逢盛世新時代 高擎理想火炬燃 紅色精神代代傳 看 延喬路上 英雄歌 今日 唱給你聽 唱給你聽 >>>更多美文:朗誦詩歌

經典幽默笑話大全爆笑短句 一、地鐵上說禁止攜帶易燃易爆物品,我默默的下車了。因為我……可愛到爆。 二、電風扇真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我只是問它我是不是長得丑,它就很認真地對我搖了一晚上頭。 三、我要好好努力,要不然人家會說我除了長得好看,其他一無是處。 四、你想一夜暴富嗎?你想身價過億嗎?你想衣食無憂嗎?如果你想,不如跟我在一起,我們兩個一起想。 五、從今天起只要是我朋友,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,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,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。 六、我剛扇了我的錢包一個耳光,其實沒什么,就是希望它能腫起來。 七、總覺得自己的性格不適合上班,只適合拿工資。 八、我這不是胖,是對生活過敏導致的腫脹。 九、每次面對美食,我都告誡自己:“吃多了會死。”但結果證明,我根本就不怕死。 十、當今社會,生米煮成熟飯已經沒有用了,就算變成爆米花,該跑的還是會跑。 十一、每次寫作業寫到很晚的時候,腦子里總會出現兩個小人,一個說算了,別寫了,另一個說好呀好呀。 十二、這么大冷天里,這么大冷天里,單身狗可能會升級為汪汪碎冰冰。 十三、單身的男的叫單身狗,單身的女的叫狗不理。 十四、你們最好選擇在中午秀恩愛,知道為什么嗎?因為早晚會有報應。 十五、說出來怕嚇到你們,我也是有后臺的人,能運行兩個程序。 十六、我已經不是那個花五十塊錢也要考慮很久的小可愛了,我現在五塊錢都要深思熟慮。 十七、如果這個冬天你再控制不住嘴,也不減肥,你將有個很特別洋氣的英文名——肥德·圓不隆冬。 十八、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,莫過于吃肉。從來不會背叛,從來不會欺騙,吃一斤,長一斤,永遠真誠相待。 簡短幽默笑話大全 1、別嫌你女朋友追星,一個追星的都能將就你,你就偷著樂去吧。 2、剛有人說我不要臉,我反手就是一巴掌,這么美的臉我會不要? 3、如果你覺得我變得經常罵你,時不時對你爆粗口,那么恭喜你,我們混熟了。 4、好朋友都這樣,你跌倒的時候我會扶你一把,不過要先等我笑完。 5、沒認識你們之前我純潔到爆,認識你們之后我無比淫蕩,但我不后悔認識你們。 6、單身并不難,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,比如你的七大姑八大姨。 7、其實以前我有八塊腹肌,練第九塊的時候走火入魔,九九歸一了。 8、對于一個長得很失敗的人來說,照完鏡子就相當于看完鬼片。 9、話嘮,是因為我喜歡和你聊,要是不喜歡,我分分鐘能把天聊死。 10、如果十年后我未娶,你未嫁,那我們實在是太慘了,真的太慘了。 11、別人說你腦子有病,我可不同意,因為腦子有病還得先有腦子。 12、昨天跟蚊子戰了一宿,最后打成了平手,它沒吃飽,我沒睡好。 13、如果有人問起,你怎么變胖了,你就說忘了。不要解釋,越解釋越悲傷。 14、剛剛有個人坐到我旁邊,我過去就是一巴掌,你怎么可以擠到我隱形的翅膀! 15、你罵我一定是因為你不夠了解我,因為了解我的人,都想打我。 16、當今社會,生米煮成熟飯已經沒有用了,就算變成爆米花,該跑的還是會跑。 17、今天外面風好大,我好害怕,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,就我刮不走,那多丟人。 18、晚上照鏡子,看著自己潔白如玉的身體。嘆息著:多好的白菜啊,怎么就找不到豬呢? 19、在家的時候,發燒還是會堅持上網,上學的時候,打個噴嚏都覺得是癌癥晚期。 20、。其實我小時候挺瘦的,一點也不胖,但是后來一句“不許剩飯”毀了我一生。 21、學霸曬成績,女神曬自拍,土豪曬有錢,模特曬身材,自己卻只能曬太陽! 22、我勸你們都少玩手機跟電腦,我最近感覺視力下降得越來越厲害了,打開錢包都看不到錢了。 23、渾身都是刺,別人才會照顧你的感受。你軟綿綿的,是人都想揉一把,多舒服。 24、你才二十歲,沒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,越往后你會發現,大概是遇不到了。 25、爸媽還真以為我懶,不喜歡出門,要是有錢的話,你連我的人都見不著。 26、長得丑就要用功讀書,不要像我一樣一無是處,只能憑著英俊的外表混吃混喝。 27、小時候我們都很快樂,因為那個時候我們,丑和窮得都還不是那么明顯。 28、小孩子難過了口頭上哄哄就開心了,大人不行,尤其是女人,得吃頓好的,或買些東西才行。 29、時間告訴我,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,到了享受快樂的時候了:面對疾風吧! 30、我有三個兄弟,一個叫東眼,一個叫西嘴,一個叫南耳,請問我叫什么名字? 最火的爆笑短句 一、退一步換來的不是海闊天空,而是蹬鼻子上臉。 二、說“哎呀!”的是萌妹子,說”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!”的是范偉。 三、接上條:說“嚶嚶嚶”的是萌妹子,說“嚶嚶嚶嚶嚶嚶嚶嚶嚶”的是蒼蠅。 四、其實真正的有錢人是很低調的,外表是看不出來的,就拿我來說,雖然我經常騎個破自行車上街,但誰又會知道其實我家里……還有一輛電動車。 五、年輕人不要一遇到困難就低頭,要跪下 。你不要老是想著你現在一事無成,以后你會比現在更慘的。 六、當愛情走到盡頭,軟弱的哭個不停,有效率的立即去尋找下一個目標,聰明的早就提前預備了下一個。 七、誰說“念念不忘,必有回響”,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,想一夜暴富,也從沒實現過。 八、失戀的時候,許多年輕人以為整個世界都拋棄了自己,別傻了,世界根本就沒需要過你。 九、我本來以為養女人是養不起的可以養男人,然后會發現男人也貴,最后發現連狗還養不起。 十、有人問我如何在這個物質恒流的社會獨善其身,我回答了一個字“窮”。 十一、喜歡一個人一定要表白,不被拒絕一下,你還真以為自己是小仙女呢。 十二、男女之間一定有純真的友誼,因為每一個認識我的女生,都說最多只能跟我做朋友。 十三、人生很多事,終究是會隨著時間好起來的。像很多人原本只是胖,久了就變好胖。 十四、年紀大了,越來越不喜歡和人吵架了,真的,只想把刀架到對方的脖子上。 十五、現在網絡上很多人都用假名,爸媽生你給你取名字你們應該感到幸福,而不是嫌棄名字難聽什么的,這一點我看的很不爽,我吳彥祖在這里找幾個不用假名的朋友。 十六、日 誰誰紅王思聰,誰紅日 誰馮紹峰。橫批:聰峰陷陣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
新竹銑床機械防護系統
台中研磨輪TS標章認證單位 桃園加工中心機防塵罩 台中磨床工業用防護欄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TS標章認證單位 新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雲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台中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UL認證單位 新竹手推刨床保護蓋 台北剪床預防裝置

arrow
arrow

    w86fb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