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彰化摺床預防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新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高雄研磨輪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員林摺床保護蓋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臺中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

走進黔中,踏上百級石階; 遇見你,銀杏林。拾起金黃的杏葉,欣賞著你真實的美,遠的記憶,近的情,在青蔥少年心中留下淡影; 遇見你,古香樟。能藏風,能得水,你是風水;歲月風行雨散,你巋然靜穆,你說:此心光明,亦復何言。你成為了一種更本質的力量。 遇見你,老鐵樹。風過靜水,波泛心海,擋不住你滄桑樹桿樹皮吞吐出的氣尊韻貴。一切平凡生息,才是天地宇宙間最平凡的安排。 遇見你,梅杏園。懷珍抱玉,四季花香,濃蔭翠覆,百鳥交鳴,讓我觸摸到四季的風景,捎給你一句輕柔的話,一個溫暖的眼神,一個結實的擁抱。 遇見你,山茶花。朝朝夕夕,繞你而走,花開的聲音,無翼而飛,無根而固。你預言高考的大夢,從沒醒過。別離走得太快,等一等心心相念的人。 遇見你,仰頭山睡佛。每每在足球場上散步,用最佳的角度,最好的心境,一遍又一遍打量你,睡佛的身姿,佛光和眸光,總在我眼前浮現,白天有你就有夢,夜晚有夢就有你。 遇見你,思源樓。青磚紅門里,凝聚了時間,匯集了記憶,經歷了無數校友進出。清風明月,人事輪回,少年往事升華出更高的價值和存在。你的目光,不遠不近,卻一直守望 ,你的感情,不驚不擾,卻一直牽掛。 遇見你,敬師石。石不能言最可人,于千萬人之中,遇見從前在校園中的你,遇見今天在四海飄香的你。你勒石紀念,也溫熱起我對師道尊嚴遠景的熱望。 遇見你,恩師。點亮一盞明燈,照見更好的自己。伴著風你成長,獨立清雅優秀;追隨你的身影,讀你昂揚的高貴,讀你翱翔的艱苦,讀你鍥而不舍的堅韌。師生相隨三年,默念一生,你是更好的自己。 遇見你,同學。聽到你中知識拔節成長的聲音,看到你青春飛揚的微笑。一種渴望的希求,一種生命的新生,一種智慧的歸投。你是最美的意外,終有一天,同學間那點謎底終會揭開。 遇見你,黔中。山高愈前行,夢好起宏圖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我的故鄉有一座廟,廟里有一座古樸破舊的大殿,殿前豎著幾塊殘碑斷碣。從漫漶不清的碑文上我們知道古廟多次遭受洪水與戰火毀壞,人們一次次在廢墟上把它重建,供奉上神靈,希望神靈們能夠護佑一方水土與黎民蒼生。 芒種前后村子里總會舉辦一場盛大的廟會。那天方圓幾十里的村民紛至沓來,沸反盈天。演員們在戲臺上鏗鏗鏘鏘的唱著豫劇,梆子、板胡、大鑼等樂器的旋律飄入云霄。江湖藝人裝束奇異,怪模怪樣,在會場的一角表演魔術雜技。善男信女們在廟前祈福許愿,香壇上燃著一柱柱香,香煙彌漫,云繚霧繞。 姥姥是個豫劇戲迷,每當廟會的日子她搬著凳子擠在戲臺前看戲。那時候我是一個毛頭毛腳的孩子,在戲臺周圍跑來跑去,看魔術雜技,玩套圈游戲,買各種零食吃。廟會對孩子們來說,是一個游樂園,也是一個美食場。 傍晚時分,夕陽西沉。我踮著腳向戲臺前張望,從密密匝匝的人群中望到姥姥,她沉浸在戲曲中。戲曲煞場后人潮涌動,紛紛走散。姥姥駝著背站起來,瞇著眼睛四處張望,像是在大海中尋找一葉小舟。我從擁擠的人群里鉆到她身邊,幫她搬起木凳子。她夸獎我眼神好、手腳伶俐。她常常在小攤子上給我買瓜子、棉花糖或豌豆糕吃。在回家的路上她絮絮叨叨地給我講《鍘美案》《賣苗郎》《卷席筒》等戲曲故事。 時光悄悄地流逝,世間萬物似乎都在悄悄改變,讓人分不清哪是戲曲,哪是人生。我長大后到城市里工作了。在紙質日歷上我總會將故鄉廟會的日子貼上紅色標簽,以防把這個特殊的日子疏忽過去。總有一個日子像小屋似的儲滿我們的記憶或秘密,鑰匙在我們手中,那扇門只有我們自己能夠打得開,能夠拎得起。廟會那天我總會給家人打電話,問一問姥姥是不是又來趕廟會看戲了。有一次母親說姥姥來了,但是身體大不如從前好,姥姥坐在戲臺前一杯茶的功夫就體力不支了。是啊,姥姥已經八十多歲了,身體不會再像以前那樣硬朗。后來姥姥被確診患了肺癌,她從此臥病在床,飽受病魔折磨。次年廟會的時候她沒能來看戲,第三年立春之后她去世了。 到了故鄉廟會的日子,我凝視著辦公桌前的日歷思潮澎湃。我懷念起故鄉的廟會,懷念起姥姥。我決定回到故鄉看看廟會。我趕到家的時候已經黃昏。母親說廟會上賣東西的攤子大都已經撤場,只剩下一場夜戲了。 吃過晚飯我與母親去看夜戲。戲臺前看戲的人寥寥無幾,不再像二十多年前那樣人山人海了。母親說如今村里的很多人已經到城市打工,再者家家戶戶購置了電視機,足不出戶就可以看到各類節目,所以廟會變得冷冷清清。 夜色像一張巨網籠蓋著村莊,繁星墜在網格上晃晃亮亮。戲臺上燈光閃爍,我也不知道演員們咿咿呀呀的唱些什么。 在朦朧的燈光里,母親望著我隨口說我小的時候眼神很好,在擠擠挨挨的人群里一眼就能夠望到姥姥。我望著眼前的戲臺感傷不已,低聲說:“時間過得真快,姥姥已經去世兩年了。在人群里我再也望不到姥姥了,在這個世界上我也再找不到姥姥了。” 我話音剛落,鼻子一酸便潸然淚下。母親的眼淚也奪眶而出,順著臉頰滾落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
台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預防裝置
桃園木材加工用圓盤鋸EMC認證單位 高雄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 南投磨床工業用防護欄高雄手推刨床TS標章認證單位 苗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 新北冲床預防裝置台中研磨輪TS標章認證單位 桃園加工中心機防塵罩 台中磨床工業用防護欄

arrow
arrow

    w86fb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